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9:31: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說謊的人*

*曾經..我因為相信別人..付出很大ㄉ代價...*

*做作不誠實的人請點上一頁*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想交個談心的好朋友*

*要的只是一份真誠的友誼...*

*把妹男滾一邊*

----------------------------------------------

/我是個失敗者/我輸了一場我不願承認的失敗/

/我不接受自己的失敗/我沒有輸/我是自願放棄的/我很有骨
氣/

/妳沒有贏/是我把妳踢下床的/

/妳以為妳曾經征服過我/我沒有/我是任何人都無法征服的高山/妳看不到我的頂/

/別搞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我要報復妳/但我做不到/因為沒有我妳過的十分快活/真洩氣/凸/

/算妳倒楣/遇到我/

/這次/我要證明自己/





I'm not a loser.

台長: @fric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