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9:03: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事二三(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了福委assistant admin的工作已經一年多了
才發現工作的內容相當的龐雜繁瑣
很多事情無前例可循
只能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
很難想像自己的上手 怎能做的如此輕鬆愜意?!
自己則是舉步維艱
是自己的運氣太好?還是太不好啊?
人家之前做了好多年的帳都沒出過事
我一接可好了
遇到壞人
帳得一筆一筆查清楚
抓帳抓的半死
抓完還得擔心會不會被人抓去當墊背的
好不容易風平浪靜了
又搞了個年中盤點
從沒盤點過
現在可好了要盤點
ok啊點就點嘛
可是check list我去哪裡生啊???
上手啥都沒留下給我
我又得一個字一個自去刻...
真的是..... OOXX...


好 我抱怨歸抱怨
該做的是我會照做
當然
處女座的龜毛
一定要做到最好!
可我
又得累壞了
說真的
接了這個"賽愧"
我真的學了不少東西
它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讓我....
嗯..好吧
心甘情願一點了

台長: Violet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