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9:16: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晚餐約會
老實說
自己覺得很悲哀

她是我最重視的朋友我對她很好一直以來都很好
可是她竟做出那種事

跟著你們 我回想之前跟她的種種
覺得很諷刺
但也覺得很不可思意

我實在很難相信我與她相識的這2年 都是假的
我想著 或許是她變了

誠如我跟你說的 我對她 已沒有任何的幻想
只是 我念在舊情
我不想把事做絕
所以我依然堅持讓我安靜的離開

可是 想到另一個人 又讓我不捨
他對我很好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知道
對於他 我有愧
據她的說法 要不是當初為他背書
他跟她 就不會有後來的這些事

可是把事實告訴他
我又怕 他會承受不住
這樣 我豈不是又害了他一次

我很難抉擇 真的很難

這又是上天給我的試煉

台長: Viole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