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1:35: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震撼教育"之後,發現無辜的我們的關係
竟也被牽連其中
我一直很珍惜跟你的這段情誼
我一直覺得當不成情人沒關係
我們在成為短暫情人之前
曾有一段不管是聊天還是相處都很開心快樂的時光
我也一直認為
你對我應有基本的了解與認識

可是 你竟認為我是V姊姊那一國的
我承認 我跟V姊姊真的交情很好
可是我跟E姊姊交情也很好
我跟其他委員的交情都不算差
你們之間的糾葛我一直站在很公正中立的立場去看待
可是 你竟懷疑我不信任我
加上 當他告訴我 你聽了他從她處聽來的說辭時
你竟然回著 "她要到處講 我也認了 我也沒辦法 當初是我對不起她的..."

你知道 我聽了他的轉述 我有多傷心 多難過嗎
你不懂我不了解我你根本就不認識我!!

從一開始認識你時我就把真心放下去了不管之後有沒有成為男女朋友
我都秉持著 待人以誠意 交友以真心
我不敢說 我很了解你
但至少你的性子我可以猜中個6,7分
對你少說也有5分的了解
而你...........

我遇到你遇到她
我真的是

無言以對

不過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不是你們
我不會懂的這麼多人情事故
我不會在短時間內
成長的如此迅速

台長: Viole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