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24: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伯說
我的緣 去年就到了 只是 孤鸞年閏二月不好
今年六月 緣就會浮現 八月浮的 才是真的

我的緣 是你嗎

我真的好希望是你

不管 是不是你
我都會 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不為你

就為了我自己

你曾經跟我說的 希望我更好的話
我都記得 也會努力達成
你幫我寫的建國大綱
我會牢記的

祝福我 也祝福你

(現在 我不再希望是你了 我知道 有些人的緣分 注定是那麼少 我們能夠攜手 走過那麼一段路 漫步在灑著月光的涵碧樓上山的路上 真的夠了 至少 這一段愉快的回憶是真的 唯一的真實 )

台長: Violet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