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7 13:20:0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80后農村小夥的城市生活狀態3

收拾好心情,調整好狀態,繼續搬磚。 同時,也不斷在思考自己的路在何方? 該如何突破自己的局限,尋找機會,創業! 創業! 創業!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創業的念頭一直在腦子裡翻滾,自己儼然變成了一個“不安分”的工地屌絲。 但是又沒有做足準備,經常都在思考往哪個方向發展,手機通訊錄翻了一遍又一遍,總想著看看有什麼資源能夠整合後,明確創業的方向。 結果可想而知,難! 難! 難上青天! 當時嘗試想了很多條路,分析了很多風險,最後連自己也說服不了,也就很難鼓起勇氣辭職創業。期间,在工作所在地城区购入一套小三房的刚需房子,解决了家人住的问题,开启了房奴生活,房贷压力不算大,首付30W,月供3K5,毛坯现房交付,装修前后花了差不多30W(家里父母支持了15万),一下子钱包空了,毫无安全感。如果一旦辞职,一年半载内没有收入的话,那也会有一定的压力,毕竟第一次创业,失败的概率很大。就这样,一直纠结着!直到2016年底,公司安排了一份劳务班组的结算任务,务必在春节前完成任务,才可能付款给工人回家过春节。当时这个任务,就如晴天霹雳一般,因为时间很急,工作量太大。找不到理由可以找领导解决当时的困难,主要是因为老板一直待我不薄,有恩于我。所以,只能加班加点的干,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节奏,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尽心尽力,完成任务,也算是对老板一个交代吧。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工作告一段落,心里也有了些许安慰。刚好接近春节,创业的魔念太过于强大,已经没有办法再让我去考虑诸多风险了,果断选择辞职。依稀记得,当时Z老板也是觉得很突然,跟我分析了很多问题,建议我还是要理性,不能冲动。但是,如果我决定要出去单干,他也支持,毕竟老板也是白手起家的人,他也希望我能够在事业上有所作为。这里介绍一下Z老板,一个值得我尊敬并感恩的老板,内心把他当作偶像,非常励志,为人低调,谦逊有礼,心地善良,言而有信。直到今天为止,依然十分感恩于他,感恩他的栽培,感恩他传播的正能量!借天涯宝地,祝愿Z老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