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7 13:14: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80后農村小夥的城市生活狀態2

經過兩三年的努力,終於拿到了建築行業的建造師資格證書,記得那時候查成績那一瞬間,在辦公室激動地大喊了一聲,同事一臉懵逼。 想想真是好笑! 雖然不是什麼含金量很高的證書,但至少算是正式“跨界”了。 記得那時候有一段時間,自己 有點飄了,感覺好像沒啥事能夠難倒自己的,只要夠努力,只要有信念,一切都不是問題。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時至2014年,公司對我的培養方向是造價工程師,按公司的工作安排,我正式加入某專案部預算部門,主要配合工程部門的同事跟進現場簽證,申請進度款,初審內部班組進度款,對接監理和業主方處理一些零星事務等等。 由於非專業出身,學起來比較費勁,一些專業性的問題,還是難以獨當一面,好在自己比較勤快,也基本上能夠完成公司交代的任務。 因為項目比較大,工作了三年左右。在這期間,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也得到了老闆和領導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 建築施工是個比較特殊的行業,資歷真的非常重要,要想在這個行業裡面做的比較優秀,能力比較全面,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積累和沉澱的。 總感覺自己學藝不精,甚至有時候還質疑自己當年選擇進入這個行業是否理性。 工作很枯燥,生活很乏味,慢慢地在消磨自己的心智。平時的我,還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的,給大多數人的感覺,是屬於那種乾淨的精神小夥,因為個子比較高大,從小就經常受到長輩們的誇獎。 在專案上待久了,人變得少了以往的陽光,多了幾分憂愁。 究其根本,主要是因為原生家庭給我帶來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以及自己內心一直追求的那個夢。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記得有一段時間,意志消沉,總覺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與夢想漸行漸遠,也就是那段時間,Y抽的很猛,J也開始喝起來。 某一次,喝多了,醜態百出。 第二天起床,站在鏡子前洗漱,自己把自己嚇壞了,頭髮沒有梳理,鬍子也忘了多久沒刮了,再加上熬夜,借酒消愁,整個人的狀態特別不好,一下子感覺自己蒼老了不少。那段時間,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起來,有一種特彆強烈的挫敗感。 值得慶幸的是:我是農村走出來的孩子,我們這代人,雖說沒有像祖輩那樣的年代,過著饑寒交迫的日子。 但是,畢竟自己也是吃過苦的農村小孩,俗話說得好,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從小就比較自立自強,給父母長輩的感覺是,懂事顧家。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