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0 14:23:2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積食”不愛吃飯,媽媽學會做這5道開胃輔食,孩子吃飯香

 我家女兒快四歲了,自從上了幼稚園后,每天回來都能大口大口地吃飯,大半碗飯好快就吃光光了。 看著寶貝吃得香,我這個老母親自然開心,滿有成就感的。

最近幾天,女兒回到家不再說:“媽媽,我好餓,我要吃飯! “而是靜靜地去玩她的玩具,到了吃飯時間,也不肯好好吃飯,隨便吃幾口便說飽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晚上睡覺的時候,女兒久久不能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在睡眠中不停翻動身體,有時還會咬咬牙。

憑著我的養育經驗,女兒最近吃多了,開始有“積食”了,我需要給她的飲食和生活做調整。寶寶有「積食」不愛吃飯,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飯很可能是胃口不好,或者吃了不消化。 這時候,爸爸媽媽除了多帶寶寶去戶外運動、餐前不給零食,還得花點心思做些提升食慾、助消化的營養餐。

我家寶寶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通常會做這五道開胃營養菜,在我的細心調理下,孩子很快重新變得吃飯香。

現在我把常給女兒做的這五道開胃菜分享出來,有需要的寶媽,可以跟著以下詳細做法一起動手哦。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1.番茄蘑菇湯:原料:口蘑3個,番茄1個。做法:(1)番茄洗净,用沸水燙去皮,切小塊,蘑菇洗净切粒,(2)把食材同時放入鍋中,加3碗水,大火煮沸後轉小火煮10分鐘。溫馨提示:口味偏酸,有蘑菇的鮮香,容易引起寶寶的食慾,一歲以上的大寶寶可以給他加點鹽調味。2.山楂糙米粥:原料:山楂1个,糙米50克。做法: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