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6 15:59: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論健康飲食與平衡膳食5

因為有太多的人營養過剩,超重,所以才有了針對這一現象的“調整飲食的建議”,也就是多吃瓜果蔬菜這些相對熱量呀膽固醇啊脂肪啊較低的食物。 就像我之前說的,已經向一方傾斜的天平,我當然要在另一方加上一些東西,可並不是說我加上的這東西就是平衡,就是健康。 所以並不是越素越粗越“健康”。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春藥怎麼吃

再有一個,低油飲食。 現在很多崇尚健康飲食的朋友把它當聖經,低油就是健康。 可如果放在曾經的曾經,誰家不是粗茶淡飯,對於尋常百姓,吃點油脂尤其是動物油脂那多幸福。 所以,我們應該這麼看這個問題,因為現在太多人油脂攝入過量,超重。 所以提倡低油飲食。 但並不意味健康就等於低油。

雖然例子很多,但我覺得說到這也夠清楚了。 平衡膳食沒有秘笈,也沒有方程式,還是那三點“適量吃,多樣化,正常吃。 “至於那個平衡,一定是自己找的。

六:總結。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這個題目本來就很大,不好論述。 小狼日後會把裡邊的論點拿出來在單獨發文。 小狼在這個方面走過大彎路,回頭看看,覺得挺傻的。 但它教給我個道理,有些平衡,真的只能跌跌撞撞走過一些極端才能找到。 平衡飲食也是這樣。 每個人的地方習慣,家庭習慣,還有個人習慣都不相同,所以我一直覺得直接給出一個板上釘釘的計劃並不一定合適。 這篇長文總結起來還是那句話:「適量吃,多樣化,正常吃。 “怎麼叫適量,您真的得自己把握。 當然,如果您有特殊需求和疾病困擾,那您得聽醫生的話。 雖說這文章跟塑形體沒有關係,但很多朋友一直在問對於塑身來說,吃重要還是練重要。 我只能這樣說,如果您有點懶,那我會說練重要;如果您比較馋,那我會說控制吃比較重要。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結論:對於非專業運動員來說,不管是訓練上還是飲食上,有些東西的確是要衝刺一陣子,追求一陣子。 所以也許相應的飲食和訓練都要極端一點和辛苦一點。 但是長久來看,找到平衡最重要。 很多人放棄了,也許不光是因為懶,而是沒有找到平衡。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