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0:21: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Gentle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才發現,原來不管怎麼走路,一定會讓我走在內側。
老實說看對方位子換來換去的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這些都是事後才發現的。
後知後覺。
回想起來,對方好像為我做了不少事...提東西、搬包裹的...還有好多好多...

我突然想到,這傢伙到底是跟誰學這種gentleman的行為啊!!!!
雖然聊天的時數比見面的次數多很多,不過好歹也同班半年過,的確不是個會對女性不禮貌的人,但應該也不是個會對女性如此多禮的人。

說不定,如果開車的話會幫我開車門吧!!!
...
雖然覺得這樣應該會很好玩,不過,我有手,安全帽的帶子我自己扣、我的包我自己提...
重的東西拿不動我會請求幫忙的,除此之外還是讓我自己來吧!!!

台長: 任性鬼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怒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任性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