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1:01: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28/11"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也沒有很大的經歷與主同在,
但在今天,卻大大感受祂仍然愛我......

主日崇拜每星期也要守,
但今星期是與別不同,
在牧師的講道中,
常常會鼓勵弟兄姊妹的事奉,
但人就是驕傲自大,
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是要改變的,
相反自我會變成一道牆,
阻擋人和神的關係,
而我就是這樣......

耶穌很想看見你,很想捉緊你,
這是我每一次尋求祂時的禱告,
今天我看見了,神再一次興起,復興......我

從前很計較收穫,
付出多了沒有什麼回報,
心也傷了,只是想駁回一個關心,
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慢慢也不想付出了,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今天的道令我警醒......

耶穌捨己有求過回報嗎?
祂只想人能回心轉意,
回歸神的愛......

牧師為我禱告,阿霞也為我禱告,
很久也沒有服事人,
也不給人去服事,
這刻的我就像小孩,
給神擁抱著,神是愛我的,
再一次感受被愛的感覺,
主多謝你,我也愛你......

台長: 狂熱份子@加利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