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13:50: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5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想東西想多了,
突別是自己的夢=>"夢想",
很多很多的事好想去做......

由小到大都很想拿著相機,
到處的去影,無論是什麼也相把它們影下,
真的很想做攝影師,去很多地方影相...
所以現在已很努力很儲備金錢,
我的目標是在十月要買一部相機呢,
要四千五元,很貴呢,但我覺得是值得呢!

在今年很想報禧福的事基課程,
在一個姊妹的分享下,
看見她讀了真的開心多了,
性格也跟之前不同了,
我問她很多有關這方面的課程,
我要決心的去報這一個課程,
增值自己呢,九月開始要讀!

八月有短宣呀,這個我很想去,
見到教會去過短宣的弟兄姊妹分享!
她們有很大的得著,這個是我的推動,
想在短宣裡,去叉電,再一次去學,
去學怎樣重拾愛人的信心,
去經歷耶穌在帶領所有的人和事,
很期待,主呀,請你預備我的心!

有很多的事要在今年去做,去實行,
要用很多的錢,很驚不能全部都能夠做到,
但我信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耶穌因你愛我嘛!

不只是發夢,而是要去實踐呢,
有信心, 沒有行為是死的嘛!

台長: 狂熱份子@加利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