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0:59: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5 傾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
約了玉橋很久說要和她傾計,
約了很久大家也預不到時候,
到了今天才行......

好想有很多事要和她說,
但不知從何說起,
好像有很多事已解決,
但是真的嗎?
我向她說我好像沒什麼事了,
不知說什麼好,
不知怎樣表達自己,
但是她慢慢的帶領我將事奉感情遂一說出..

原來在我的生命裡有很多害怕,
焦急,不能完全的釋放,
很想很想自己的生命是很大的改變,
不想給人看扁,很想更多的倚靠神,
很想很有果效的帶小組,去愛他們!

在說話中她很知我的需要,
她知我心中很多懼怕,
知我很需要被服事,
她真切的為我生命著急,
主啊多謝你給我安慰,
多謝你很愛我!

台長: 狂熱份子@加利仔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