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6:25:0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不要亂翹班,碰到鬼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管整天都不在
一大早就去總部開會了 也沒進辦公室
這也是同事都知道的事情
一堆人遲到 但是我沒有
有人整天在外面 也有人下午才來上班

但是平常我都不會翹班
今天突然好想出去走走
於是就跟【敗家女】相約一道出去走走吧

結果逛到一半 突然家裡人來電
擔心的接起電話 想說真是糟糕了 這家店音樂放這麼大聲
完了 冷靜的接起來 回答媽咪問題後 掛上電話
心裡納悶著為什麼媽咪沒問我音樂怎麼這麼大聲
後來想想 算了
逛著逛著 就去一家全省連鎖的OL服飾店
上了二樓又晃下來 然後突然有個人影擋住我的去路
等我定下看著前面擋住我去路的人時
一臉尷尬 因為擋我去路的正是主管的女兒
主管的女兒:妳幹嘛一臉尷尬?喔喔!一定是翹班厚!今天主管不在就....。
版主:呃~! (說不出話來)
主管的女兒:放心啦!妳現在是在出差嘛!對吧! 呵呵~ 我不會說啦!而且在那之前我就在小路看到妳了!

走出店家 心想真是夭壽 誰不碰 好死不死碰到主管的女兒
哎哎哎 雖然有交情 但是心裡還是怕怕回到辦公室

一踏進辦公室 【精打細算】就跟我說「小藍!妳媽媽剛剛有打電話找妳耶!」
哇靠~!真是要死囉! 我問【精打細算】她回答我媽什麼
【精打細算】說:我跟妳媽媽說你跟同事出去一下,等一下回來......。
後面的話我完全聽不進去
要死喔 才翹一次班 就被抓包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不能做壞事的人~! 天啊~天啊~天啊!!!

啊 才出去一次就見到鬼啦!!! 嗚
真是衰人一個~!!

台長: 奧麗鬼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坐享其成?!你得妄想症啊!】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超激動減肥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