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0:56:54|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原子炸彈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火爆延燒到今日的戰場
繼續昨天未修改的記錄
主管拿去看之後 做了修改
然後據【高效率】說 主管找她時 有對她使眼色
好像在暗示她【特助】昨晚對主管說了什麼似地

過不久 主管就拿著記錄到【高效率】的位子
要她做一點修改 然後改著改著就發現有部份不明確
又請【衝鋒槍】過來說明 版主就被趕到遙遠的【天災】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衝鋒槍什麼時候講完 已經回到坐位上了)

之後陸陸續續
有聽到【高效率】說:那叫【特助】修改 她能力比較好
說著說著 【高效率】的聲音就沒了
我覺得很奇怪 就順勢往左邊一看
【高效率】突然起身 轉身就往門口外走出去
呃嗯 我想她應該在哭了吧
【不專心】【敗家女】就接著跑來我旁邊
【不專心】說【高效率】跑去哭了
我們談論著發生的一切
當然關鍵問題我都用打字的方式打在word上 讓她們兩看
然後她們口頭回應
此時【特助】就一直在投以《關心》的眼神
(記得吧 【天災】的位置對面就是【特助】)

過不久 我也發現主管不在位置上了
應該在做心理輔導或者說明什麼之類的了吧

昨晚【高效率】打給我時 就說她不想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
她想要轉換跑道去 不想在這麼複雜的地方上班
什麼事都要講 都要報告 又想要爬在別人頭上
呵 可是想一想 她們兩其實是同一類的人嘛
都會放箭飛來飛去 只是程度上輕重有所差別而已

不要亂亂炸嘛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新年快樂前先打掃乾淨辦公室】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原子炸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