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22:29:41|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大爆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密秘我看也不是什麼密秘了吧
連當事人都曉得 只是沒發揚光大罷了

這要回溯到我面試的那一天
我跟【不專心】是同一梯次面試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自然而然的跟她聊了起來^^
後來被通知錄取後 開始上班
我感覺好像有被排擠
但是都沒說出來 只能說那個時候每天都因為這樣覺得很沮喪
可是事實上被排擠的人 卻不是我而是【不專心】

後來才從【不專心】那聽來 (不簡單吧 由當事人親口陳述)
說是我們面試的那一天 因為我們兩個都提早到
所以就上樓到辦公室去 快要面試時才下樓
就在我們下樓後【高效率】就跟【朝天椒】說:
我跟她以前是同學
可是她很傲 看到人都不會打招呼
據說【敗家女】聽到的當時也嚇了一跳
還聽說【高效率】有跟主管說可以不要錄取【不專心】嗎?
哇 這聽起來也太逾越了點 要決定的也是主管吧

後來第二項要上樓測試電腦打字後 下樓等待面試時【朝天椒】就跟【不專心】說:
剛剛那個樓上【高效率】說妳們是同學啊
她說你很傲 都不理人ㄋㄟ
可是我看你很健談呀…
等到【不專心】進去面試之後
【朝天椒】就上樓跟【高效率】說:
既然是同學就找她聊聊嘛
我看她人蠻好的啊…

沒多久就看到【高效率】下樓找【不專心】聊天
還聊蠻久的


我們開始上班後 【高效率】竟然突然態度轉變 讓【敗家女】手足無措
難道這就是大人們的世界嗎?
好假啊!

台長: 奧麗鬼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發音有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全民公敵之換人做做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