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13:06:44|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主管的小道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的星期二三四 都有四到五個人不在辦公室
這幾天定訂為公差出訪的日子
所以今天辦公室的人少得可以
加上【特助】跟【朝天椒】去分公司辦事
再加上【精打細算】上午罷工沒來上班
辦公室只剩下四隻小喵咪 跟主管一隻大喵咪

大家安份的在坐位上做自己的事
就當我在打混偷懶跟一邊整理資料的同時
主管突然叫我影印一些資料給客人
接著就偷看我電腦上正在善打的資料
送走客人之後 主管便建議我修改部份資料
說著說著就突然聊到公司要裁員的事情
偷偷地用眼神掃過會被裁員的員工
真是不幸 或許會裁掉三個人

其中有兩位 讓我感覺很難過
一位是永遠在辦公室世界大戰時陪著我清醒的【不專心】
一位是莫名奇妙變成好友的【敗家女】
她們都很照顧我 我也很高興能跟她們一起同事
被裁員的原因不便透漏 太機密了
另外一位是傳奇中的【傳奇】
她會被裁員的原因只有一個 辦事能力欠佳
加上常常上班遲到然後又莫名奇妙從辦公室消失

唉 不管怎樣都有不捨的心情吧!
三月份的時候 她們就會從辦公室消失
好難過啊~”~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全民公敵之換人做做看】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懶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