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9:54:3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懶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早
提早了幾分鐘到辦公室
所以沒有騎車去買早餐
先進了辦公室 然後就看到超齡失身粉紅女孩

還沒坐下 我就跟【高效率】說我要出門買早餐喔
聊著聊著
就突然聽到【特助】在打電話給某人
對方是誰我不清楚 大概的談話內容是早餐
說著說著我就聽到【特助】說:我要兩份花生烤吐司
她才講完 我就想說是哪個衰人要幫她買早餐啊
真是可憐 而且她真的是懶女人
辦公室附近就有一家早餐店了 就算不想走路去騎車去也行啊
硬要請別人買來 真是怪哉

之後我就下樓準備去買早餐
剛好【流動人口】在看報紙
他看我要出門就問我是不是要去吃早餐 一道去
然後我就跟他開玩笑說:你要請客嗎?
【流動人口】就說:沒關係 我不怕
(版主心想 你不怕我怕啊 你是大人我是小朋友耶 我怎麼敢讓他請 = =)
一瞬間就走到了早餐店
老闆娘就一開口就問【流動人口】:一樣的嗎?
只見【流動人口】點點頭接著開口說:花生烤吐司兩份外帶
然後我驚訝的看著【流動人口】說:
【特助】剛是打電話給你唷?
哇靠 我還以為是打給哪個那麼衰的人 結果是你喔 哇咧
她也太懶了吧 = =”真想賞她一拳

= =難怪原本瘦到不行 變成現在的腫樣
說簡單一點就是從s號晉升到xxl號 恐怖吧
懶就等於身材變形 好可怕 東西又吃那麼多 >”<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主管的小道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辦公室的超齡粉紅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