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4:37:4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北上研習一印象最深之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大概是這三天兩夜以來 發生最糗的事
這次研習除了我們分公司全體人員之外 還有另一家分公司的同仁也一起參加研習
就在白天上完課之後 晚上就是大家自由活動的時間
由於地形的關係 我們離士林夜市很近 所以在吃完晚餐後
一群人相約一道去士林夜市走走逛逛
於是大家興高采烈的走向夜市 準備大採購一番
路途中大家有志一同的討論起特助今天上課時的【逾越行為】
說著說著 我正轉頭要向後頭的同事講起什麼事時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另一家分公司的同仁已經在我們行列當中
嚇得我話都說不出來 馬上把頭轉回去 = =
之後只見他們以最快速度的步伐超越我們的隊伍

這還不是最糗的 更糗的在後頭

就在大家各自覺得疲憊之後 我跟敗家女還有可愛的大學同學莉莉覺得不盡興時
只剩下我們三人繼續在夜市裡遊走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莉莉先行回家休息準備明天一早要上班
為了找尋稍微薄一點的上衣 因為我發現台北沒想像中的冷
我竟然帶毛衣 = =拖著腳痠的步伐在夜市裡用銳利的眼神尋找目標物
好不容易買到了一件長袖襯衫【回去穿才發現袖子好短 而且胸圍有點小】
找到目標之後 我跟敗家女就打道回府
在路上我們就聊到去程時說人家壞話竟然轉頭是另家分公司的人馬
真是糗爆了
然後敗家女竟然說出特助的名字 要繼續說下去時
我那銳利的眼神突然掃到我們對面的那條馬路上...
特助就走在離我們不到二十公尺的對面馬路上
我馬上向敗家女示意叫她停止話題 她也嚇了好大一跳
我們默默的快步向前走 結果還是功虧一簣
因為我們聽到特助在呼喚敗家女的名字 天啊 糗大了
她就跟我們一道走回宿舍 一路上都在聽她說今天偉大的事績
像是自己做捷運 買了新鞋 又去101逛街等等等

這..這這這....
真是人生的一大敗筆啊!!!

今天這個故事給我的啟示是 以後要在說別人壞話時 眼睛一定要放亮一點
聲音最好是完全壓低 = = 不然就會像故事裡的兩個笨蛋一樣

ps.在這裡向莉莉致上最深的抱歉 我一直沒注意到妳肚子餓壞了
還一直往前走下去 >_<

台長: 奧麗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