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08:39|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激安辦公室【跟媽媽一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來說公司都會禁止員工在上班時間讓手機鈴聲大作
可是我們公司很奇怪 不知道是他們事業做太大呢
還是不會設定 還是說怎樣的
反正不會稍微禮貌一下 尤其是朝天椒
每次就她手機響得最大聲 也最刺耳
現在和弦鈴聲都算蠻溫和的 單音不管怎樣都很刺耳
尤其是在設定最大鈴聲的時候 跟本就像是要把天花板掀開的感覺

這次朝天椒的電話 不但響得很大聲
還更引人注意 因為主管在 大家都很乖很安靜
那個電話鈴聲伴隨著音樂跟強而有力的振動聲
聽起來實在讓人很不耐煩 = =
然後不專心就對我說:這個聲音好熟悉喔(振動的聲音)
我笑著看她 等朝天椒在響了兩聲之後接起電話
怪事就發生了 怎麼振動聲還在
不專心跟高效率還有我 就互看了一眼
訥悶的很 結果不專心就突然脫口說:是我的嗎?
接著打開辦公桌中間的抽屜 不打開就已經轟隆作響
打開之後更是一鳴驚人 不用懷疑
就是不專心的手機在鐵櫃抽屜裡振動
我都快笑翻了......

但是話說回來 我媽咪比較誇張
常常自己手機響 不是沒聽到就是以為是別人手機響
= =而且我已經設定最大鈴聲 還故意找一個很尖銳的鈴聲
結果 電話響了還要別人跟她說 她才會知道
有夠誇張的 不然就是別人電話響(鈴聲差超多)
竟然以為自己電話響要接電話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台長: 奧麗鬼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超激安辦公室。 |
此分類下一篇:超激安辦公室【各位鄉公所、派出所】
此分類上一篇:超激安辦公室【思想幼稚的中年婦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