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00:43:11| 人氣2,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喜] 小牛的結婚進行曲-迎娶(照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軍曹大哥

文/哈妹

我親愛的表姊-小牛-終於結婚了

本來小牛和PAPER去年要結婚,但是去年是孤鸞年,所以延到今年的三月...

 

這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老實說我很緊張.....

沒有人幫我化妝,也沒有人可以幫我穿禮服......

加上"沒想到我工作會這麼忙",完全沒有去收小牛寄的結婚流程

雖然用問的大概知道流程,但還是有點慌......

小牛結婚的當天,我也得起個一大早,本來想戴個假睫毛...

沒想到不常戴又加上很害怕時間來不及,假睫毛一直戴失敗

整個氣到了,不想帶了...還差點趕不上要道飯店集合的時間....

到了飯店房間的時候,另外兩位伴娘都已經打點的差不多了....

心裡想說:完蛋了.......(真的差點要哭出來了....)

不過想想,反正今天重點又不是我,管他那麼多...

不過沒想到我的禮服也太鬆了,整個就是一直往下掉的感覺....

雖然姊姊的朋友友幫我穿禮服,但還是太鬆了....害我得一直拉....

反正....還好....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

接著,新郎還迎娶新娘的時間到囉!

被規定要做52下的伏地挺身,但PAPER只能做10下

剩下的42個由四位新郎好友幫忙出力

 

原來我們這些伴娘和其他朋友的功能,就是要阻擋新郎

小牛的好麻吉還想了一堆招,感覺還滿有趣的~

本來的第一招是要跟新郎要99圓的紅包,不過沒想到這招被識破了!?

PAPER竟然準備了999圓的紅包,哈哈~

要蒙眼摸五個人的手,猜出哪位才是新娘本人....

這些小活動結束後,當然就是正規的小儀式

老實說......

大姨丈在對小牛說的那些話時,其實我也已經快不行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姨丈哭,反而大姨都沒有哭,好堅強的媽媽啊~

當然小牛也哭的好慘,畢竟這些過程都是兒女們必經之路

--------------------------------------------------------------------

後記:

小牛和PAPER為了這場婚禮,真的是忙翻了....

有時候心裡想想,結婚真的好麻煩...但反過來想一生也不過這麼一次,不是嗎?!

早上的迎娶終於結束了,接下來我的任務就只剩宴會進場囉~

幸好我的伴娘是PAPER他弟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還好有見過他弟...)

 

 

 

待續....

台長: 哈妹
人氣(2,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生活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喜] 小牛的結婚進行曲-迎娶(影音篇)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MY HAPPY ENDING in 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