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1:35:39| 人氣1,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 MAYBELLINE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哈妹

文/哈妹

 

MAYBELLINE最近新推出的Cat Eyes防水睫毛膏,雙排V型的刷子設計

是MAYBELLINE第一支梳狀刷頭設計的睫毛膏.....

--------------------------------------------------------------------------------

其實我不是什麼美妝專家,我只是個幼兒生

現在化妝大概也化了半年了,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記得以前問阿娘化眼妝的問題,阿娘說畫眼線就夠了,就很漂亮了!!

呵呵~你知道的,人可是很貪心的

自去年韓國在THE FACE SHOP買的防水睫毛膏回來用之後,對睫毛膏的印象很好

怎麼說呢??

以前以為睫毛膏很容易糊掉,怕不小心就會用的太濃會黑掉

其實也還好,沒有我以為的這麼恐怖.....

 

MAYBELLINE這支Cat Eyes防水睫毛膏,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刷子

本來以為可能不好用吧?! 用了之後其時覺得也還OK!!

不過自己覺得,倒是可以還滿仔細地刷到每一根睫毛的感覺XD

 ←Before

←After

其實我第一次這樣做,還真不好意思>//////////<

但是說真的......我第一次刷,真的刷的沒有很好ˊ..ˋ

不過它的俏毛持久度真的還不錯,滿持久的!!

我個人覺得不錯用,可推薦~

不過還是依個人喜好來使用會比較好,畢竟我是幼兒生

說話可以不算話,嘻嘻嘻~

 

 

 

現在換我姊在用,希望她的睫毛能夠俏的和她的假睫毛融為一體

嘻嘻嘻............

 

 

 

到時候還要請教授級的草妹來教教我了...

嘿嘿嘿~

 

 

 

台長: 哈妹
人氣(1,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敗家無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元多一件,荷包快沒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