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00:31:44|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2008不插電 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鋁罐

文/哈妹

 

今天中午十二點,全公司的人殺去松山舊車站旁邊的好樂迪歡唱

什麼嘛~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好近~

其實這天是我們公司尾牙.....

 

 

中午的時候先帶阿草到我家輕鬆一下

其實是因為前晚在軍曹大哥家把隱形眼鏡搞丟了....

所以想中午回家換戴隱形眼鏡,順便把不必要的東西放在家裡就好.....

 

 

到好樂迪的時候,一打開包廂時覺得怎麼裡面有我有點認識就不大認識的人

不過那時候心裡想的就是要趕快去拿東西來吃,阿草都不等我先衝出去了

再進包廂的時候,我就發現.....

原來真的是貴婦奈奈呀!!!

 

好害羞喔~

平常只能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的人,現在出現在我的眼前耶~

嗯~

趕緊來合照一張= =+

喔~

奈奈姊姊真的是很親切,唱歌也好聽~

 

一整個包廂唱下來,幾乎都是我們女生在唱比較多

坐在吧檯的大哥大姊們當然也有唱...

結果做在左邊的男生們各各都像壁草黏在牆上了.....

不過鋁罐倒是很猛的喝醉了,躺在地上,而且還愛上了我給他的假髮.....

希望假髮可以給鋁罐幸福快樂的每一天XD

很想加旁白上去..... “你是我高中同學?!”

真的有人差點認不出是鋁罐同學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王容的歌調,哈哈哈,太有趣了~

突然覺得我們三個 我+阿草+王容 就像三姊妹的說,嘻嘻嘻...

感覺到阿草很開心的想站起來跳舞了....別急!!別急!!

還有很多首歌可以讓你慢慢跳....

 

有些照片裡的表情都實在太經典了,好想加os上去...

彭大哥:吃飯皇帝大,前面就先交給你們了!!

 

猴子:彭大哥,下個月的薪水就多加一點,大概這麼多就行了!!

 

阿草:老娘很不爽,因為我點的歌都還沒來,是誰給老娘插播的!!

 

冠呈:..........................................................(醉)

 

三分之一杯,非常少量的啤酒

就讓我們的冠成同學醉成這樣,睡死了!!!

嘖嘖嘖~ 好好一個尾牙就這樣睡掉了

真可惜...還想說可以聽到我們的冠成同學唱歌的聲音....

冠呈:睡了一覺,我的毛也長出來了...好開心啊!!

 

閃:對不起........(泣),是我把冠呈灌醉了.....幕後黑手是阿三哥!!!

 

阿草:你一定不敢喝啦!遜~

哈妹:喝就喝咩~ 怕你喔!!!

 

 

至於這天帶去給鋁罐的假髮,沒想到Gary戴起來看起來還滿可愛的xD

感覺Gary也是娃娃臉,應該說我們公司的人看起來都很年輕~

照片後面那位先生比Gary還開心的樣子.....

 

 

 

 

 

 

 

 

 

尾牙到最後,沒想到當場真的有人掛了.....

維尼:兇手不是我..............

被害者.....倒地不起.....

 

 

小白:人死了沒,我來試試看還會不會動....

 

 

 

 

 

 

 

 

 

 

 

 

 

 

 

 

 

 

 

 

 

 

所以這一場殺人事件,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阿草:原來兇手是小白!!!

 

 

台長: 哈妹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生活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娟的婚禮就是我們的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補] 餐見小南in 胡椒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