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0:03:4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  討人厭的老爸  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又跟老爸吵架了...

 哈哈...

 他說我的頭毛這麼短...

 男不男女不女....

 怎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

 他還叫我去買女生的衣服...

 哼...

 我就是不要...

 我就是要現在這樣...

 不爽可以把我趕出去丫!!

 我一點也不想在這個家...

 快點把我趕出去丫!!

 呵...

 今天的我...

 一直挑性他....

 因為我想要被趕出去....

 這樣子我的生活就可以更美好了...

 


 他剛剛還說...

 如果我這個樣子我可以找到工作頭就要給我...

 哈哈....

 頭準備給我囉!!

 哈哈哈哈哈....

 當初在中壢有找到工作是誰不讓我去做滴...

 我現在就放給他爛....
 
 誰叫你們不給我去中壢做...

 我就要讓你們把我趕出去...

 而現在你說了你的頭要給我...

 衝著你這句話...











 
 我.....













 要你的頭......

















             頭準備給我吧!!   哈哈哈





                            彥妤






台長: 二T一P 同班同學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