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1:12:4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 是 我 的 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比...

  對不起!!

  我太Bad了...

  我是討厭鬼...

  臭屁蛋...

  我不是妳的寶貝老公了厚!!

  對不起..

  給妳抱那麼大的期望然後又讓妳那麼的失望...

  又讓妳看了那麼久...

  讓妳鼻子過敏又發作了...

  比比...

  我不要妳痛苦喔!!

  我錯了...

  我現在睡不著...

  因為我怕妳鼻子過敏然後氣喘會發作...

  因為妳有跟我說過..

  說如果鼻子不舒服就會喘...

  所以我雖然想睡可是卻叫自己不許睡...

  因為我擔心妳...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捨不得妳身體不舒服...




  而且討人厭的小紅又來!!

  妳應該更不舒服吧!!

  我好擔心好擔心妳喔!!





                   妳的寶貝臭屁蛋   彥妤

台長: 二T一P 同班同學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