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50:52|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說要來回留言滴...

 可是卻不能回...

 只好打在這兒囉!!

 首先還要是謝謝大家來我的報台...

 因為有了你們的留言...

 讓我的報台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自從沒有打廣告開始...

 這兒人越來越少了...

 不過這樣子也好...

 因為這樣子比較不會有人點到我...

 我好怕被點名喔!!


 好啦!!

 開始回留言囉!!


 小椎...
  謝謝你來喔!!我會常幫你推推推的!!
  925好像是發票的中獎的號碼厚!!

 洨魑...
  多謝你喔!!要跟你公公好好的在一起喔!!
  終於在一起了就別放棄喔!!

 步小孩...
  第一次來厚!!呵呵...報台的後四碼跟我的有一樣喔!!
  要好好加油一直寫下去喔!!

 阿希...
  你是娘T嗎??呵呵...喜歡叫你娘T耶怎麼辦...
  我也想要當娘T...別砍我...

 嘉...
  多謝你喔!!考試考滴怎樣丫!!

 夜晚...
  夜晚來的好快...開始不打廣告...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說..之前的感覺不見了...

 呆瓜...
  我家的比比..他現在的身體比我好囉!!
  因為我不小心被他傳染感冒了...
  呵呵...自己說是他傳給我的...

 梨...
  謝謝你來喔!!我會常去你的無名幫你留言滴!!

 布丫..
  明年你會比賽嗎??別當啦啦隊囉!!
  拿個季軍回來喔!!

 香...
  謝謝你喔!!我有聽說了..你傷的怎樣呢??
  有沒有怎樣丫!!跟我說說喔!!
 
 小諾...
  為什麼把你寫的都殺了丫!!
 

 比比...

  謝謝你在捷運站....大喊我愛妳喔!!
 
  我的臉都紅了...



                      彥妤
 
 

台長: 二T一P 同班同學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