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00:26:46 |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新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嘉,看到我背包裡的小說,硬是要跟我借!

我千叮嚀萬交待,要愛護我的新書,

不可以折損,不可以噴到醬汁,

要保持原樣還給我,我對書的要求很機車,

做得到才借!

 

一星期借他一本,拿回上一本,

直到今天已經借到第六集,

每次書回來,我才裝上的新書套,看起來變舊舊,

還被敲了很多洞,就像拿三角鐵棒敲大鼓鼓面那樣的坑洞,

心想:算了!沒開係,大不了再買新書套換過!

 

今天真讓我發火,

我的新書被拿來當割割板,

書皮及三張內頁被割破長達5公分,

越看越火大,越看越生氣!

回想學生今天還我書,竟然沒有跟我說,

直到剛才我才發現。。。。。

好生氣好生氣!

哼!第七集完結篇,休想要叫我借他!

 

           102.6.7 FRI 心在淌血

 

我的小說剛開始只有學生看,後來連爸爸.妹妹都跟著看,

我開始擔心,爸爸會不會因為我不借第七集,而對我心生不滿!

真為難..............

 

*******************************************************************

今天帶了較嚴重的三本去學生家抱怨,

爸爸看了罵他的孩子怎可不愛護書!

叫我不用再借書給他孩子....

爸爸說他會買新書賠給我,我說不好意思害他破費,

爸爸說,弄壞就應該要賠!....真是太好了!

 

              102.6.8 SAT 

 

*******************************************************************

今天拿到三本新書了!YA~

我的新書回來了!太好了!

學生媽媽叫我不要再借書給他孩子,說我造成他們的困擾!!

咦??這說法似乎不妥!

造成困擾的人是我吧!

孩子只要好好愛護書,我們就可以彼此交流,

造成現在這種樣子,並不是我所願意!!

 

       102.6.15 SAT 蒙冤的感覺真不好!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教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偷竊
此分類上一篇:搶學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