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01:37:04 |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前一個學生上課時,還在用的.....怎麼不見了??

迦!明明就是你偷了我上課用的獎章和紅筆,

還睜眼說瞎話說:憑空消失?我知道!是靈異事件!

很會演戲喔~一副認真幫我到處找獎章和紅筆!

我一度被騙了過去!

 

第一個禮拜偷我一次,第二禮拜又偷我一次!

明明知道我已經有了警覺心,還是又偷了我一次!

才讓我開始懷疑起妳來!

 

要不是妳今天上課拖拖拉拉,我受不了,

雞婆的幫妳把鋼琴書拿出來,

才赫然發現我不見的兩個獎章,竟然都在妳書包裡!!

 

第一個禮拜被偷的獎章,被寫上了1,

第二個禮拜被偷的獎章,被寫上了2,

還給我貼上黏踢踢的防水膠帶,

要不是我親眼看到獎章在妳書包裡,

不然,我真不想相信小偷就是妳!

 

快~順便把我的紅筆還給我!

不要再賴給別人偷的!

 

偷竊是不好的行為,迦~妳不可以因為喜歡就擅自拿走!

妳要為妳的行為向我道歉,不可以生氣瞪人,

我沒有罵妳,但妳要調整態度向我說聲對不起!

做錯事本來就應該認錯的!

 

對不起~  (迦小聲的說)

 

以後不可以再偷東西了!知道嗎?

雖然我被偷的東西不值什麼錢,

但被偷,心裡就是不高興。

而且[偷]這個行為就是不對,不管偷的東西值不值錢,

不是自己的,就是不可以拿!

不管妳有多想擁有,不能拿就是不能拿!知道嗎!

 

   102.6.3 MON

 

台長: 絮語老師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教學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免費做白工/寶苓的貼心
此分類上一篇:借新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