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0:38:0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改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

.有時候痛苦的不只是自己而已..

.身邊所有親近的人事物都有可能感受到..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可真正覺得艱熬的人其實是自己..

.從安靜變得活潑..

.從陰鬱變得開朗..



.從奢華變得質樸..


.每一種改變都很困難..

.難在轉換的種種過程..

.轉換的不只是生活態度..

.心態的調整才真的是讓人感到無力..甚至還會欲振乏力..



.過了那道人生關卡..

.世界真的就會變得不一樣嗎??..

.而我現在只是努力的想走到關卡門前..

.卻已經明顯感受到..

.世界好像已經不一樣了..


.......................................................................


.去年九月份開始..

.我的人生和身體狀況有了重大的改變..

.當時的改變卻成了現在所謂拒絕的藉口與搪塞的理由..

.我其實沒有變..

.我其實真的沒有變..

.只不過..

.如果曾經得到極差的負評價..

.我需要更多昇華才能重拾信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