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1:24:2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為什麼會演變的如此複雜,這都不是我們樂見的結果。


其實很訝異你還能在自己情緒激昂、語氣激情,對我大呼小叫、指證歷歷的狀況下,依然聽到了我心裏的聲音。別忘了,你對我的態度,就像在罵一個小孩,一個永遠教不會的智障小孩一樣。還記得我老是掛在嘴邊的那句話嗎?~~~《我們都是大人了,不能好好的用說的用講的嗎?》~~~

畢展的事情很忙碌,幕前幕後所有大小事幾乎都在你腦中不停打轉。就因為我了解你,你是一個只能一心一意的人,所以我懂得你這段期間需要有偌大的空間,需要思考、需要執行。因此我不會對你提出任何(我需要)的要求,就是因為我明白你分身乏術。這就是我體諒,想替你分擔的一部分。


我的生活裏不會只有快樂的事!


對你而言,如果我突然狀況不好必須是去學習自我消化、吸收,而不是選擇告訴你。至少在這期間我不應該告訴你,因為那對你只會更煩,壓力更大。但是你想想,事情有這麼周旋嗎?我只不過單純的想讓我男朋友知道在我身上發生的不好的事,或許這件事從過去到現在短時間內還不能被解決,但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只是想讓你聽聽我的聲音,也讓我聽聽你的聲音,絕對不是要你在這段期間內,再分出時間來幫助我解決問題。只是現在,我的負面情緒,就算這情緒不是因你而起,但一發送到你這端,就會引爆。事情不應該這麼複雜,如果你覺得在當時狀況已不允許我告訴你我自己的事,你是不是可以試著好好的和我說!
~~~《我現在正在討論和想事情,你先靜下來,我晚一點或是我事情處理完再打給你》~~~
我想,這樣會比你立即的爆炸性語言
~~~《我已經很多事情了,你不會自己先去消化再和我說嗎?和我說,我只會更煩,難道你不知道我現在很忙嗎?一個良好的伴侶,不是應該要讓對方安心、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嗎?》~~~
一切來得尊重多了!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試著學習工作與生活的分配。這句話可能會讓你覺得我不停的在找你麻煩,在跟你多要求些什麼,如果你能靜下來思考,你就會知道我對你真的要的不多。


就當沒發生過那件事吧!


聽到你這麼對我說,其實我還真的沒有任何的想法,至少,那絕對不是對我的安撫。而我更不了解你在文章提及的~~~《在安撫你過後》~~~~是指什麼?!但是我知道,你只想讓這次的爭執儘快落幕,不然一樣會持續影響你的心情,進而打亂你的想法、干擾到你負責畢展的大小事。ok,這都不是最重點,我說過我也一直在做,就是讓你全心去完成畢展的事。所以,現在你當然可以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決定,這是我曾經答應過你的事。


情緒化的,不只是我,還有你,我們都是。


聽過你說的話,看過你寫的文字,其實,字裏行間的你是比較平靜的。
很奇妙的現象,事件的發生起因,如果是我的情緒導致,在你這方面會一直用理性的角度來和我討論,而往往我已經開始用理性思考的同時,卻換成你的情緒爆炸。我們在某些程度上還是會有共同點。另外,這是你第四次說出分手。


如果你還是繼續誤解我,那就花一兩分鐘想想平常我是怎麼和你相處,如何把你當成一回事。倘若我付出得太少,一兩分鐘的回想,或許還嫌太長。


不說加油,因為你不允許自己不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