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4:00:2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Love Love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個細微的小動作..卻足以讓我感動良久..



.下班..飄落著零星的雨..

.男友在電話那端說要從新莊騎車到中正紀念堂這兒來載我一同回家開車..

.我擔心著路途遙遠外加天雨路滑..男友已經在學校累了一天..

.回到男友家後他先行上樓..我則在樓下整理著汽車旁的雜物..

.那時心裏正回想方才路上..男友關心的口吻:『會不會冷?』..

.抬起頭..他除了自己身上多了件外套外..

.手上另外拎著一件外套..給我..

.一切都很簡單自然..

.而這樣的感動著實值得反覆回味..



.很想就這麼和男友生活下去..一直這麼下去..

.無論雙方性格特質的異同多寡..

.說來或許夢幻..而我仍然堅信..

.那份心那份情那份愛的存在..就是最強大的動力..無堅不催..



.勾勾小指..吻吻姆指..我們為我們的一切一切持續努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