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4:34: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6.12(二) 你所不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事,你所不知道的我在這裡說

哪天或許你會看見。(可悲)

你父親的生日,你與我約好要一起去祝賀而你竟爽約
下午因為豪雨宣佈放假,你打電話來
你說擔心我所以要我別去了
其實你沒提我也想叫妳別出門了,愛你,總是關心你的
可是你竟以愛之名欺騙我

打電話給你要你開門,說我在樓下,你支吾的語氣以及背後的人聲
我知道你藉口爽約,選擇與別人共度這多來的下午假期
我早料到,可是我還是心碎了
我將電話關了機
你隨後找了藉口出門騎車出來找我,直到我的樓下,而我不願見你
你這樣子追出來我有點心軟
但我也清楚我無法原諒你
於是我要你走

你所不知道的是
我在樓上的窗邊,看著你騎機車的背影離去
一時間心很酸
衝下樓騎出去追你,只是來不及,你身影早消失

我心想也好...我總對你心軟所以我仍舊下樓了
但你不知道也好,因為我真的無法原諒

我們會走多遠,我不知道
如果有天你想到我們的報台來看看
你將會看到我一字一淚的紀錄下我倆的點滴與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那時的你
心境又會是如何..

台長: brokemyheart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