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00:15: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05(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電話給你,我後悔了...

匆忙之間你把我們的簡訊一次都刪掉了

我知道你心裡懊惱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

別怪我吧!

那麼值得珍重的點點滴滴,我為之流點眼淚並不過分...

 

心裡有好多念頭: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東西與回憶最後都只剩我一個人在保留?不管是不是刻意或是意外造成的

這是個不好的預兆,我好害怕

如果你的簡訊就該是這個命運,為什麼上天要讓我參與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想!

"別人"再也無法發現我跟你的點滴了,你再也不用擔心這點了,而我的心底好苦好苦,真的!

 

你安慰我,說未來還會繼續創造

也許吧!但我真的懷念過去,過去你對我那麼好,沒有雜質的好...到如今我放不下的也是因為那些,否則我很有可能早拂袖離去。對我來說,未來跟過去是截然不同的.....

你說實質的擁有比較重要,可是你很快的就掛斷電話了....我擁有的究竟是什麼?我要我的過去,我要我們的過去,請還給我,求求祢還給我好嗎?

 

ps.就在翻看我手機存檔的時候,我發現一則2008年你的簡訊,你說:我為什麼這麼殘忍,把我們的報台關掉。有多久了,你還在乎過這裡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眷戀執著著過往的原因吧!

台長: brokemyheart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