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08:46: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26(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趕第一班捷運
謝謝你這次騎機車載我,必須把你心愛的機車停在外頭一整天。
昨夜提醒你的密碼,最後一次,你若有心就應該能記得住

在月台邊,你說,你不喜歡見我離開的身影
其實如果你開口,我會陪你到你下車
如果你不喜歡見我離開
就讓我見你離開吧!我必須早點習慣

你說,不要對你冷冰冰的
我說,好。

車廂裡你又問,問我現在的心情怎麼樣
我該如何回答你?
而我的心情你當真不明瞭嗎?

你問我還生氣嗎?我搖了搖頭
問我還傷心嗎?仍是對你搖搖頭
你說你會改,要我不要那麼難過
我不知道你要改什麼,而我也清楚再怎麼改,你的決定永遠不會動搖
你的態度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昨夜我忽然明白了這一點,感到不該再有任何希冀
於是就這麼無法入眠到天亮該起床的時刻...

我不生氣也不傷心
我只是深深的絕望,
感到該是我死心的時候了

我說過,你做你的我不會干預,
但我會看著
如今我看得明白了。

永不放棄,以為努力就有希望的戰士
這次終於對命運屈服了
疲累的心靈再無法孤軍奮戰,再無法對抗命運,宣布放棄

我可以不對你生氣、不難過也不冷冰冰的對你
如果我真的可以不在乎了,我想我就自由了

而傷心,會把它埋在最深的心底,放得好好的。

台長: brokemyheart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