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0:21: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南方的歌聲中遇見天上掉下的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四日,坐上了早車,反覆地聽著南方二重唱的『不要
問我過得好不好』和『有一首歌』,心情是很複雜的。

很久沒有那麼早起,有一些疲累存在著,但在南方的歌聲中卻
始終無法闔上眼休息,滿腦子都在轉啊轉的,這會是個怎樣忙
碌的一天呢?

社團的聚會,MINT27 PUB 中陳昇和恨情歌的演出,當然,還
有那像是奶茶在『點一根菸』一文裡頭所說的,『天上掉下的
重逢』。一切的一切,興奮、期待與疲倦據了我的思緒。

九點四十分,車子在台中火車站停了下來,到的委實太早了一
些,於是便先到了後站,去找晚上要去聽陳昇表演的 pub ,
離車站和二十號倉庫並不遠,還算方便。

回到車站前的便利商店,十點鐘,還是沒有人到,打了通電話
給掌櫃和社長確定時間後,就靠在柵欄上,注視著來來往往的
的旅客,搜尋著掌櫃和月姝的身影。

十點十五分,掌櫃的車班算是準時,她們一家子從車站出來不
久後,月姝她們也到了。人有些多,所以分兩批由社長載到會
場。

會場佈置的還算不錯,東西也夠多,可是卻龜毛到不可思議地
盡止攝影,於是我的火氣就上來了,興緻也都被破壞光了,甚
至有些不被尊重的感覺,那種心情很差。

如果說妳是怕閃光燈影響到錄影的進行,我能夠諒解,也願意
配合,可是連靜態展的部份也都不許拍照,真是有夠小家子氣
的。

不照妳的展覽品已經是很客氣了,但連我在照我身旁的可愛小
羅莉妳也她媽的要管?早知道要受這種鳥氣,那我寧願到樓下
打電動。

很生氣,所以也沒專心地看展覽,只是聽著南方二重唱和陳昇
的歌四處地走,打發時間。

中午和大夥到了美食街吃中餐,有些貴卻頗難吃的豬排,還不
如花一百五到牛排館比較划算些。古坑咖啡很香,可是不應該
加奶精的。

下午的猜迷,氛氛很還不錯,可是我不喜歡那種人多的感覺,
而且除了些白痴的題目外,我也不太會。於是就只是坐在那兒
發呆而已。

一切都結束了,說快不快,但好像也花了不少的時間。

很難說這次的活動有什麼感想,畢竟是不怎麼在乎的,對其中
的節目和展覽比來就沒有興趣,腦子裡,滿滿地只是天下掉來
來的重逢的喜愉以及期待夜晚到來的興奮。

回到火車站旁,不喜歡逛街的我,還是帶著月姝她們到二十號
倉庫報到了。

很喜歡這兒的一切,粗曠而不加修飾的展場,和明亮而柔和地
咖啡店,整片的落地窗與薄紗,適合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火車
和旅客發呆打發時間。

比上次來看『早安夜車』時幸運了些,這次遇到了愛情特展,
展出的作品不多,但都滿有特色的。

很喜歡裡頭的『愛情便利店』,很幽默,而且充滿了關懷這個
世界的愛心,產品多半也很實用,真的可以買也可以吃,所得
全部捐給公益團體。

情人的眼淚文案很棒,一些產品的見証也很有趣,但是由於愛
情方便麵的部份是由『康師父』提供的,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
緻。

準備離開二十倉庫去會場時,回到了便利店的愛情籤筒裡抽了
隻籤(這是免費的),結果還算不錯。

但事實上我比較想玩的是一個叫做『球愛』的小遊戲,一次十
元。

『球愛』,拿著剪刀剪下天花板上垂下的紅色球體,就能夠把
愛情給帶走。也許這是真的?人還是要有希望,才比較不會過
得那麼苦悶。

只是,標籤上也寫了一句,『球愛』過程危險,請小心僅慎,
也算是某種雙關吧!

如果和妳所暗戀著的人一起到了展場,不彷也剪下一顆送給對
方,表達自己的心意吧!也許,妳真的會在愛情便利店中得到
自己的愛情。

畢竟,希望與期待,還是要有的。

而我也在這一天,在南方二重唱的歌聲中再次遇到了妳和二十
號倉庫,真有一種『天下掉下的重逢』的幸運與幸福的感覺。

台長: 墳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