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9:28: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墳墓』的藏書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墳墓』的藏書章喔!章子上面就刻了大大的『墳墓』
兩個字。

這塊印石已經存在家裡很多年了,一直都擺放在家中的展示廚
櫃中,好幾次的閒聊,都曾經提過我想要這塊印石,但卻總是
沒能成功。

一直到上次回家,老媽才答應讓我拿這塊印石,只是她大概沒
想到,我會在這塊印石上刻上『墳墓』兩個字吧。

為什麼會想要刻這一個章子?當然,近期的理由是因為想要在
送人的卡片上蓋個自己的印章,不是蓋『許洛豪』,而是『墳
墓』兩個字,這才真的把它拿下山去刻。

那藏書章呢?說的這個,又得開始話當年了。

還記得高二時的國文老師簡T曾經分享過自己的經驗,從沒錢
買書,到有了自己的錢後,就會不自覺地看到喜歡的書就會有
想要買的衝動。

其實我的經驗也是很相似的,在大學以前我是沒有任何屬於能
夠自己動用的錢的,我連提款卡都沒有,唯一能夠買自己的書
的機會,大概只有在拿到參加些雜七雜八的比賽時拿到的圖書
禮券了。

而現在上了大學,有能力自己買書了,雖然不像簡T一樣買的
那麼瘋狂,但畢竟書櫃裡也有好幾本是我相當喜歡的書,雖然
他們有的是二手書,看起來有些破舊。

但是,那終究是我所喜愛的書籍,而常弄丟書的我(我弄丟過
兩本傷心咖啡店之歌和一本燕子,還有一本英文版的哈利波特
第三集),就打算去刻這麼一個章子了。

這樣子,就可以在我所喜愛的書上,蓋下一個屬於自己特別的
印記:墳墓。

[1] 墳墓的藏書章。
http://bone.twbbs.org.tw/Attachment/stamp.jpg

台長: 墳墓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