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3:58:4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上來寫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首先我先聲明並不是我偷懶
而是真的沒有時間 且有時候寫一堆時都會很無釐頭的delete掉

黑貓兄問的問題我解答了嗎 我忘了看上一篇我寫啥

想去外島簡單 多拜媽祖就行了 虔誠一點 說媽祖 媽祖 我想去馬祖
那你就有機會來外島馬祖了

外島什麼都不方便 缺水 缺物資 什麼東西都貴 又差

所以黑貓兄你還是慎慮啊!!

其實當兵就是這樣 能逃就逃 最好再入伍前就逃 越晚越難逃
我看過很多幸運的人通常都是入伍前逃過 亦或新訓時逃過
很少下部隊時還逃的掉的 畢竟部隊那麼缺人 說什麼也會把你留下

去問問看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當 證明多開一些
千萬別肖想吃這一年半的免錢飯 畢竟很難下嚥

而且當兵到現在 我只覺得新訓跟二階段訓比較有意義且輕鬆外
其餘都是在幹公差勤務 打掃是最基本的事
大概比廉價還要再廉價吧 時薪八塊

對了 黑貓兄 現在在幹麻??

還有祝大家都過的順心如意唷!!

台長: 高應大堯堯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