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2:07:3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走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啦~

原本這句想留到出發前一刻再打

但我怕忘了~也怕來不及

到底該不該告別呢 我考慮了很久

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況且只是去當個兵 搞的像生離死別 有何意義呢

就像畢業典禮時 某學妹......

某學妹:學長,別走,我捨不得你 (嗚~~~~泣不成聲)
某學長:我只是畢業而已,我以後還是會回來看妳的呀!(拍拍她的肩膀說)

畢業典禮結束 事隔三日之後

某學長:學妹,我回來啦,想不想我啊!!
某學妹:學長別吵,人家正在念書,沒事滾到一邊去吧!!

所以說...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講了些什麼
或許只是客套話,不具任務意義

就聊到這啦 放假有想到我還是會上線po一些心得
如果從此忘記的話這篇就成了絕響了

在此從頭到尾謝過曾來過此版參觀的先生女士們
對不起,我說了謊
我實在無法繼續念下去,在那個老闆底下

希望大家都能順心如意
有空還是可以到這版留言 聊天的
只要不是廣告 我是不會移除

但願還有機會看見你們各位
我要去當兵了 嗚~~~(喜極而泣~~~~)
我會想你們的!!!

台長: 高應大堯堯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