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5:08: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殺手

吳孟達:我是殺手
周星馳:你是娘娘腔

吳孟達:不,我是殺手! 不是娘娘腔~
周星馳:你是娘娘腔,不是殺手

吳孟達:都跟你說我是殺手,不是娘娘腔了 (~___/~)
周星馳:如果你是殺手,那也是個娘娘腔的殺手

(選自星爺某部電影,但非照抄,因為找不到原稿了)

好人 v.s. 流浪狗
我:我是好人
你:你是爛人

我:我是好人,不是爛人
你:你是爛人,不是好人

我:都跟你說我是好人不是爛人了,聽不懂啊
你:如果你是好人,那充其量的只不過是個爛好人
沒事對人那麼好幹麻,作公德喔~

我:為什麼不能對人好,為什麼要對人冷漠
你:你對人好,人家就會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就像隨便餵食流浪狗一樣
牠就會以為你要養牠,而你又不養,那又何必餵

我:難不成餓死牠啊
你:牠乾脆餓死也不要爛好人亂餵

我:你是流浪狗
你:我不是

我:你是沒有自信的流浪狗
你:........

不玩了...

台長: 高應大堯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