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9:23:2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 畢業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欲止的時間,逝去,

匆匆在忙碌中,

又過了多少年,

拾起曾經相畏的歲月,

再一次,攜著手,走到最後。

 

人生縱如長天秋雲,聚散無常,

即使飛鴻雪泥,難留痕爪,

有一天,友人重逢話心聲,

過去曾有個地方,

妳微笑,笑它是個煎熬,

你悲傷,恨它來去無常

而後,你卻道它,好久不見。

 

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畏著燭火,

讓我們靜靜度過,

莫回首,莫回頭,當我輕輕朗起這首詩,

只怕淚水輕輕滑落。

 

說再見,就斷了所有牽連,

乾一杯,就喝了所有的淚,

想你一遍,思念又多了一點,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由不得我。

 

我想陪你走 ,走向天的另一端,

再次緊握住雙手,

妳只是淡淡一笑把淚流,

彷彿一切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願我的祝福,伴你相去相隨。

 

岸邊停靠著,即將出航的船,

航向燦爛的日出,

風四起,帆會帶你駛去,

當你記起我,

正是我想你,最深的時候,

期待你發現周圍的風,

那是我沉默的祝福。

                            <改寫自..某首歌>         獠月  筆

台長: 獠月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文~守護你的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詩~是的,你幸福嗎?

(悄悄話)
2010-12-19 06: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