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7:57:5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鏈櫻曲♥第四話:期盼的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在去期待,我所想要的等待,
 
你早已不會回頭,就像我一樣。
 
 
等待只會讓人變弱、變無能--…
 
當初,那個傻傻的女孩,早已不在。
 
她早就已經死了,
 

死在你們所給的無奈,以及期盼。
 
----------------------------
 
井野舉起顫抖的手,打破尷尬的氣氛。「不、不…小、小櫻………妳騙我們的吧…對不對……?」

 

小櫻雙手環胸,靜靜的睇視著井野,嘴角勾起一抹不解的笑容。「騙?我沒有呀,這是個事實,活生生的事實。」
 

「那…我、我們所派的暗部………也、也是小櫻妳……殺的?!」雛田摀著嘴巴,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原本紅潤的臉頰漸漸失去血色。
 
 

「是我殺的沒錯,可是蠍也有份喔!不可以全部怪我。」小櫻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彷彿這一切都是天經地義,她沒做錯什麼。
 

蠍不滿的看著小櫻,說道。「大部分都是妳殺的,妳還說我。」還不是她出賤招,不然他的傀儡才不會輸給她勒。
 

 

小櫻朝著蠍伴了個鬼臉,吐舌道,「真是願睹不服輸,賭輸了才這樣,真缺德、沒睹品,缺德蠍、小氣蠍、沒品蠍。」

 

「妳---…」連佐助都趕到不可思議,原本這麼愛哭、軟弱的小櫻,一夕之間變得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小櫻聳聳肩,拉了拉自己身上的黑色大氅,碧綠色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佐助他們。「唉唷,沒辦法,他們太礙事了,一直阻撓我跟蠍。」話落,小櫻身一旋腳步慢慢走向鬼鮫身旁。
 
 

 鳴人以扭曲的臉,歇斯底里地叫嘯,額頭漸漸出現青筋。「小櫻,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妳不是小櫻!妳已經不是我們所認識的小櫻!不是我們卡卡西們的小櫻!妳不是、不是!」
 
 

「為什麼?」小櫻停下腳步,拉扯嘴角的笑容,慢慢的說道:「我本來就已經不是你們所認識的小櫻了。」小櫻在度轉頭,慢慢往鬼鮫的方向走去。「你們所認識的小櫻………」
 
 

小櫻走到鬼鮫身旁,停下了腳步,身又一旋,臉面對著佐助一群人,「早就被你們所殺死了,死在你們所給的期待以及………無奈。」冷冷的嗓音由小櫻豔紅的小嘴出口,小櫻眼眸快速的閃過一絲絲無奈以及……悲哀。
 
 

鬼鮫猿臂一伸,俐落的把小櫻抬起來落至肩膀。「可以走了嗎?鼬、蠍、迪。」小櫻腳微抬,以二郎腿姿勢對著他們說道。

 

「妳認為呢?他們一直站在那,我們能慢慢走進去嗎?該不會妳要我們用闖的吧,這樣就太不像我們的作風了。」蠍二度撥了撥他那已被風吹亂的稻草色髮。
  

 

「我同意喔!蠍老兄,沒想到我們意見一致呢,嗯…」迪笑笑的開了口,彷彿天塌下來都不關他的事。「鼬,你說呢?」
 
 
鼬身黑色的瞳孔漸漸開始轉為血紅色,三勾玉在豔紅中慢慢轉動,冷冷的開口說道。「三比一。」
 

 

「三比一囉,鬼鮫呢?」迪達拉拉扯了邪惡的嘴角,轉頭對身後的鬼鮫說話。
 

 

「同上啦,直接殺出一條路。」鬼鮫將另一手閒置的手舉了起來,比個數字一。
 
  

「小櫻這是妳第一次賭輸喔,所以這裡就交給妳了,我跟鼬還有蠍先進去囉。」迪含著笑意對著小櫻講,「沒想到,妳也會有這天呀。」迪諷刺著這個鬼點子比自己還多的小妮子。
 
 

小櫻狠瞪了嘲笑他的男子,口氣頗怒的道。「臭迪,打賭輸給我的人,還這樣說,小心我回去惡整你!」
 
 

 蠍也扯高邪惡的嘴角笑笑的對小櫻,說道:「還說我沒睹品,妳自己還不是,現在賭輸還不服輸,妳自己現在還說要整人,看來我們之中最沒“睹品”是妳才對。」這小丫頭終於賭輸一次了,真爽。
 
        

鬼鮫慢慢的彎下身讓他肩上的小櫻下來,小櫻腳一落地,語氣含冤的道。「可惡…我真倒楣。」話甫落,小櫻氣的嘟嘴嬌斥。「臭迪、死蠍,算你們幸運,給我走著瞧!」下一次她一定要把迪、蠍睹到只剩下一條內褲,在路上亂跑!
 
 

「哈哈…掰囉!自己好好加油,嗯…」迪倏地憶起之前賭輸小櫻被她惡整的模樣,現在能夠諷刺她,真爽!
 
 

話落,迪達拉與鼬、蠍和鬼鮫老早就消失在黑暗的夜空中了,留下小櫻一個人與佐助、鳴人、雛田、井野和一大群的暗部面對面。
 
 
小櫻氣的臉紅潤的像顆蘋果,朝著空中大聲咆哮著。「去死吧你!」
 
  

「妳已經不是我們所認識的櫻了。」井野突然打破小櫻對迪達拉那群人咆哮、怒吼,「妳現在已經是一名判忍---春野 櫻了!」
 
井野突然插話,打斷她接下來要罵的話,讓她自己警覺她現在是要幹麻,「判忍?」小櫻碧綠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看著井野,一抹自嘲的笑容,出現於她絕美的臉蛋上。「我老早就已經是了。」
 
  

才剛剛退散的黑雲,又漸漸的遮住皎潔的月光,小櫻以一手解開自己身上的黑色祥雲圖的大氅,穿件和服的黑色祥雲圖,取出綁在腰肩的扇子,笑笑的道:「這麼久沒見面了,沒想到在度見面是這種情形。」小櫻低頭看了看手中的扇子。
 
 

小櫻抬起了頭,從口袋中拿出緞帶盤住她那櫻花色的頭髮。「原來,牽絆這種東西…真的會讓人變弱,不是嗎?」小櫻看著一群不解的人望向她。
 
 

啪、啪----…突然出現好像有某種東西斷掉的聲音。
 

佐助一群人不約而同的回頭看著自己身後的樹木,轟--…,一聲樹木硬聲倒下,佐助一群人訝異的看著倒下的樹木。
 
 
小櫻,變強了--…
她居然讓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
打斷了他們身後的樹木!
小櫻,到底現在變的多強了?!
 
 
「哈哈,不要這麼訝異嘛!」接下就聽到一串有如銀鈴般的笑聲,「還有更精采的勒!」小櫻手一甩,打開了手中的扇子,黑色的扇子只有一個櫻字。
 

「讓我來為你們唱一首曲子吧。」小櫻對自己扇了扇,看著已被自己嚇到的一群人,笑笑的看著他們,說道,「我稱這曲子為---…」
 
 
倏地來了一陣風,吹起了小櫻的衣袖,小櫻的話似乎也被風吹走一般,說的那麼輕、那麼淡… 

  


「鏈櫻曲,喜歡嗎?」

                             

                                                         待續→                                    獠月  筆

台長: 獠月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詩~這一刻,我們放開手
此分類上一篇:詩~天使的羽,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