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0:02:45| 人氣65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鏈櫻曲♥第三話: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相信著,有些事情真的很微妙,
 
越想要剪段聯繫,緣分越會捉弄你。
 
我想著,終有一天,
 
你們還是會看到我現在這冷血的模樣,所以…
 
我並不害怕那天的到來,
 
因為我早已不是卡卡西班的人了…
 
因為已經付出了代價,就要有成果回來。
 
你們說,是嗎?
 
---------------------------
 
「什麼?!你說你看到“曉”成員裡面看到一名女子是櫻花色長髮?!」鳴人拍著桌子對前面的暗部叫哮,剛聽著前面的身受重傷的暗部說的事情,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是的,火影大人,我、我…不會看錯的,那個女的親手把好幾個暗部給解決掉,我不、不會…忘記她那顯眼的櫻花色長髮跟碧綠色的雙眼…裡面還有一個稻草色髮的男子…咳…」暗部的男忍吸了一口氣,接下去道:「我…只是裡面唯一一個慶幸逃出他們魔掌的,咳--…」話還沒說完,暗部的男忍吐出了一口鮮血在鳴人的資料上。
 
是她嗎?已經消失三年的小櫻?「我知道了,夜邪,你先下去療傷吧!」鳴人皺著俊眉,雙手交錯的放在下額,不久低吟。「出來吧,雛田,夜邪下去了妳不用躲了。」
 
突然一名紫藍色長髮女子從資料櫃後走了出來,斷斷續續的,說「鳴人……夜邪說的人…會、會不會是小、小櫻…………」
 
小櫻…最討厭殺人了…
她一定不會的,一定、一定…
小櫻她是個堅強的女孩,一定不會被判木葉的…
不會的…一定不會的--… 
 
他多麼希望不是卡卡西班的暴力狂小櫻。「我不知道,不過已經有很多方向、關鍵都指向小櫻了,雛田,究竟是出了什麼原因--…」鳴人痛苦的閉上了眼睛,緩緩握住雛田的手。
 
雛田看著鳴人痛苦的神情,她很鮮少看過鳴人再辦公時閉上眼,太難承受時鳴人最多才會微微瞇上眼,但是並不至於閉上眼…。「鳴人………」不要難過,好不好?不會是小櫻的。
  
「究竟是什麼原因…小櫻會在三年前不留任何一點音訊,離開了木葉、離開了我們所有的人、離開了---…我們的卡卡西班----…」
 
碰---,一聲門打開了,一名男音忍喘吁吁的,道:「不、不好了…火、火影大人,有、有人說…他、他在大門口看到了“曉”成員--…」
 
『什麼?!』鳴人跟雛田不約而同的驚呼出聲。
 
下一幕,只見鳴人跟雛田旋過身,奪門而出…

鳴人跟雛田奔跑在路上,腦中的想法卻只有一個--… 
 
千萬不要是小櫻…
求你,不要是小櫻!
小櫻不會被判木葉的,也不會被判我們大家的!
  
------------------------

「好久沒回到木葉了,鼬,想不想故鄉啊?嗯…」鐵灰色的頭髮,綁了個沖天束,護額上的標誌被畫上一痕,似乎囂張的炫燿著--他是名判忍!
 
「……」鼬沒說話,因為他並不想理會迪達拉的廢話。
 
「迪達拉,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另一名男子撥了撥他那稻草色的頭髮,冷冷的嗓音從他那性感的薄唇出口。
 
鼬靜靜地睇著他們兩個,「走吧。」話落,鼬跨出步伐的向前走。
 
『站住!宇智玻 鼬、迪達拉、蠍!』
  
他們三個不約而同的停下了腳步,但是腦海中盡是想些不同的東西。
  
迪達拉輕輕的抬起手,用手指比了比前方的這群人,「一、二、三、四----…」迪達拉彷彿在檢查人數的數著,倏然發出聲音。「才四個太小看我們了吧,嗯…」
  
其實人數不只四個,是四團!四團暗部。
  
「站住,宇智波 鼬!」突然出現一名男子的咆哮聲,男子彷彿跟鼬有深仇大恨般。
  
沒錯,他就是鼬的弟弟…
 
--宇智波 佐助。
 
這時,鳴人跟雛田已經趕到現場,只是沒想到是看到這番畫面,連一直尾隨在佐助身後的井野都嚇了一大跳。
  
原來,佐助沒忘記鼬、沒忘記仇恨。
他們一直以為,時間可以抹去鼬給佐助留下的陰影…
可是沒有,一點也沒有!他們錯了,錯的徹徹底底、完完全全。
 
「鼬,那是你弟弟耶…」迪達拉扯高邪惡的嘴角,彷彿想看看鼬情緒失控的樣子。
  
「迪達拉,等等如果你要準備收屍的話,在繼續說下去吧。」鼬冰冷的黑瞳對上迪達拉的瞳孔說著,彷彿沒看到眼前一大批的暗部和…宇智波 佐助。
 
鳴人天藍的眼眸閃著光芒,好似黑夜中唯一一道星光,「鼬,別太囂張了!」還好,裡面沒有小櫻,他就知道小櫻不會這麼做的,小櫻不會被判木葉的,不會的!
  
愕然,樹林中有些許的動靜,蠍微微轉頭,不悅的對著身後高大的身影,說:「鬼鮫,你遲到了。」
 
「還不是小妹她,一直耗,不關我的是喔--…」鬼鮫的手指,指了指在他身後的嬌小身影,鬼鮫搖搖著頭,示意是她害他遲到的。

「我不喜歡我等別人。」蠍皺著俊眉,假裝沒聽到鬼鮫剛說了什麼,將目光條回到那些暗部身上。
 
「蠍老兄,別生氣,是我要鬼鮫大叔等我啦。」鬼鮫身後的女子向前走了幾小步,朦朧的月光照不清楚她的廬山真面目。
 
女子拉拉的蠍的衣袖,微微的月光最多只能看清楚她在對蠍說話。「我又不是故意的,不要對鬼鮫叔叔生氣!」
 
迪睨了睨女子,嘴角微微上揚。「等很久了唷。」好個丫頭,居然學他這樣叫蠍,不怕被她被清蒸水煮啊?呃…不!是被拿來〝收藏〞「我們來介紹、介紹我們的新成員好了,相信這個人你們都不陌生吧,嗯…」
 
女子往前跨了幾小步走到迪旁邊,原本遮住月光的黑雲漸漸退散掉,月光的光芒照在那名女子身上--…
 
漸漸出現那名女子的瓜子臉蛋,水濛濛的大眼、長長的睫毛、薄薄的紅唇、櫻花色的長髮、身穿黑色大氅--…
 
終於---…看清了那名女子的真面目--…
 
除了曉成員並沒有很訝異外,其餘全場人當場倒抽了口冷氣--她、她是---
 
--春野 櫻
 
小櫻笑彎了柳眉,語氣中開心的嗓音,一串有如銀鈴般的笑音。
 
「哈哈………好久不見了,各位。」

→待續 逆光

台長: 獠月
人氣(65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詩~天使的羽,翼
此分類上一篇:鏈櫻曲♥ 第二話:放棄

£風
「背叛」兩字打錯了
迷火影迷成這樣= =
誇張....
2008-04-26 22:47:21
版主回應
ㄏㄏ 還好啦 沒想到有人在看我寫ㄉ文ㄟ 多多包含了
2008-04-27 12:23:30
─═★龍犽〃恩 ﹏☆
看到眼睛痛ˋˋˋ

好長噢ˋˋ

我承認我來亂的ˋ
2008-04-27 22:07:29
版主回應
哈哈 耐心點 不過我知道很爛 抱歉了
2008-04-30 20:56:45
凝雪
明明是個盜文者!
竟然把文章說得像自己寫的一樣。
要轉載的就跟毛大說一聲。
2010-07-17 20:27:22
請有點良心好嗎
2010-07-25 13:37:25
點 ❤
還真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謊
這真的是你寫的?
那怎麼不寫完全部?
怎麼謊不撒的徹底一點??
2010-08-28 08:36:02
小夜
不要臉的盜文者!
2011-07-11 17:00:52
戀戀佐櫻
你還有良心嗎?
你這樣盜別人文章還說的像自己的一樣!!
你不跟毛大說一下至少標題寫一個"轉"吧!!
爛?
爛就不要盜啊!
人家作者打的多麼辛苦!
毛大心地很好,
要轉你告訴他一聲啊!
我相信他絕對會答應!
我知道大家(包括我)寫的很過份,
但如果你有說一聲,
有人會來罵你嗎!
好聽點說你不要臉
難聽點都不知能罵多少了
謊下次不要那麼爛!
2011-08-20 10: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