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5:50:52|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實現 兩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一個禮拜的MC HOTDOG
我這個MC小三也漸漸想要RAP
想想
原來
所有的音樂
不管國內外
我就是愛嘻哈愛RAP
我整個人講話都HIP-HOP
想想我如果跟客戶這樣
那我大概沒工作了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有禮貌ㄌㄟ
不能我行我素
結果
發覺
這世界不是演藝圈
不是你唸個RAP就有錢
上班時被綁在一個椅子上
沒有運動的自己
肚皮是越來越大
感覺越來越像胖子黑人
難道
這就是未來選擇的人生嗎
我的夢想是這樣嗎

我沒有錢沒有嫌
為了生活我努力賺錢
但是這卻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要的是什麼

原來沒有方向的自己
感覺好像是社會上的一顆屎
敗類
沒有存在的目的
然而
等我找到方向
就不是屎了嗎

阿災
沒人人給我答案
答案是我選擇的

台長: 小三威爺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圍這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搖阿搖阿搖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