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5:56:36|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的片子
十年前了
可是我還是百看不厭
12/16早上
等著去上班的同時
東森洋片台剛好在播放

我很愛這一部
因為故事內容很正點外
也有一大堆蘇格蘭的笑話
譬如:露屁股--這一段超正點

當然其實我常常被一開始故事情節吸引
尤其是William Wallace秘密結婚的妻子被殺那一段
總覺得那女生有種奇怪的氣質
然而也就是因為她
William Wallace才開起了這一段英雄式的事蹟

然而戰爭場面更是經典
我想這也開啟日後這些魔戒啦 還是一些戰爭電影的題材
奧斯卡電影也就相繼模仿
但是我想電影最後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故事情節已經走到William Wallace的最後階段
所以略顯冷場一點
但是最後的街頭死刑
我想那是經典中的經典吧
Freedom
大概聯現在的我都想叫吧
Freedom

台長: 小三威爺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咚諧嘻讀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大魔域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挑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