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00:38:56|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台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的見面 在 亞洲交友裡面

打了招呼 進入正題 開始問了怎麼沒照片
又說了 諸如此類的男同志開頭話題
其實累了 倦了 無奈了 這種開頭 任誰都感覺無所謂了吧


其實我明白的不多啦 只是就這樣

交換了MSN

很快的決定了 要見面 可能他肉猴子壯壯的吧 這促使我想要見面的念頭
其實這很蠢 也很傻 只是他說 費用它包 他知道我還是個十八歲的孩子
並沒有想要特別的帶我去哪裡 當作台北一日遊吧
他開始說了一些計畫
我聽了聽覺得不錯 所以我同意
又交換了電話

結果 我再網路上混混混混到了早上的五點
小瞇了一下 手機鬧鐘有響其實我知道 只是很懶 我又設了幾個鬧鐘
起來的時候發現 已經十二點了
我覺得我已經要遲到了 況且他又打電話來 姑且叫他佑吧

所以我打了電話跟他說 我不會超過一點半到西門 但是他聽起來有點不悅
所以我又傳了簡訊跟他道歉
我覺得很妙
這種關係就像是一日情人一樣
所以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稱他叫做爛感覺吧
我真的覺得我很傻 也很笨 在台北這個大都市 我怎麼可以輕易相信人?!
但是我的個性使然 我就這樣傻傻的等著他

看到了他 真的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一樣的帥吧 我猜
所以我們開始了台北一日遊

吃了西門的撒莉亞
又去喝了綠蓋茶
有點類似真的情侶這樣
雖然它看起來真的很跩
所以我也沒有說什麼
靜靜的吃飯
靜靜的聽他說故事
我也偶爾分享
就這樣小小的聊起開心的人生

後來下午我提議一定要去逛誠品
為了幫遠在美國紐約的sam寫真正的信
他當然說好 只是我在逛的時候 他就去廁所了
很久很久 打了電話來說 孩子妳怎麼不見了
哈哈 其實聽到孩子的時候 還是默然心動吧
因為真的覺得很有那種真的再交往的感覺
當然 他可能沒有想太多 佑這個人 年輕的時候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所以我覺得 他應該不會理我這種小屁孩吧

後來又提議要到了天母 準備要看跳蚤市場
只是天公不作美
所以 當 我們坐在公車上面 我們開始問了大部分同性戀會談的話題
其實也沒什麼 都是成年人 彼此也有需求 所以我真的就這樣聊了起來
不管旁人眼光
就這樣開始牽手 甚至 他也偷摸我的屌 我也回敬他一番諸如此類的
只是當然沒有掏出來 只是摸摸罷了
害的坐在我們對面的男生 默默的轉移位置到了另一邊去
但是到了天母 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我不愛逛街 也不喜歡買東西
總是秉著試試就罷的心態 我也沒有錢買那種格子褲子
價格真的很便宜 但是我想買 卻沒錢
總不能提議說 佑 我想要 你可以幫我出嗎!?
這種話 不是我的風格 我也不愛
所以我更不可能說出口 只是惋惜的心情還是在臉上浮現

後來又坐公車 又準備要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其實 我喜歡握著他的手 他捏著我的手 我的頭靠在他的身上
聞著他獨特的香味 我喜歡 我愛 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不知道 可能迷戀一個輕熟男的感覺很特別吧
我愛上那種跟他在一起不必擔憂 吃的問題 玩的問題 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 我也很愛 只是 我怕 我怕我又輕易的陷下去
因此我收斂 我不在去多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 幫他揹著背包
幫她擦擦汗 甚至跟他同喝一瓶水

到了士林夜市 真的是人擠人 吃了一碗 豬肝湯 一串魚蛋 我買了份大熱狗 他吃了東山滷味
我們又搭捷運回到了西門
為的是想要喝一杯
我說 好吧 我去領錢 因為我不想要讓他看我沒有
但是當我在領錢的時候 他突然爆出一句 好辛酸唷
其實我就發現 我真的跟他沒有什麼交集了
那句話 其實有點傷害我的自尊
因為我不能去選擇 也不能去調整 只好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

當然 我知道這很笨 很蠢 老是為了什麼鳥自尊就放棄那種被疼愛呵護的感覺
所以 我領了一千塊 隨便找了紅樓附近的酒館 開始喝起酒來
就這樣 我真的一瓶啤酒可能就會倒的人 我居然大膽嘗試 莫奇多
其實也不是沒喝過調酒 畢竟我就是學餐飲的 什麼酒沒喝過
但是很少有這樣 喝完一整杯 所以開始微燻
他告訴我 明天我有空嗎!?
我說 我應該會呆在家裡吧 他就緊接著說 那我們明天出去旅館好嗎!?
其實意思很明顯 他想要自然而然的進展到 男人都需要彼此肉體的身上
我懂那種感覺 因為我也需要
只是 我們撞號
我們都嘗試當過零號 但是卻沒有很長時間的被訓練括約肌
所以我們擔心害怕
只是 他告訴我 他想要自然而然 不預設立場的 做愛

這點我很愛 因為 有些時候 幹久了 妳突然想要備呵護的感覺
甚至你想要有另一種嘗試 你真的會丟棄自己想要征服人的慾望 被另一個人征服
其實一切都沒差 重點是這個人有沒有感覺
我覺得 這是一種特別的旅程
就算打的算是有點流水帳 但是我懂 那種夾雜在心中的甜蜜
那種知覺 那種情感
很多時候 可能連真正的情人 都沒有那種感覺
我明白的事情不多 但是我懂的事情也不算少
所以我了解 這種時候 大家都得要心知肚明的回到家中
等候對方的一通電話
他臨走前 還是有說 到家要打給他這種蠢話
當然 我也是到家打算打給他 但是= = 他手機總是說 該用戶無法接聽電話
這 是要我怎麼告訴他我回家了
我一點都不抱持著這種心態說 可能明天會見面
這種蠢話 我不敢說 也不敢去幻想
畢竟這不是我應該有的心態
畢竟我的出發點是一日情人
就算沒有接吻 就算沒有做愛 但是享受了彼此為彼此的甜蜜
這不就是達到我們之間要的東西嗎!?
他需要有人陪伴 我需要一日情人
剛好符合了彼此所需
這一切的一切 都剛剛好match到了

誰知道 他會不會打給我 誰知道 他會不會給我一封簡訊
這些不用想 也知道 可能也不可能

網路世界 進階 到 現實世界的時候
你就知道 你就明瞭 一切的一切 不是在網路世界上的虛偽
當你面對到人群的時候 你才知道 你跟他的距離如此遙遠
連一個話題 都可以 點點頭 就算明白
某人說 話不投機半句多
其實一點都沒錯
但是他表明了立場 說 我並沒有讓他不爽 或者不開心
我懂 但是也可能沒有下次不是嗎

當他捏我的臉 捏著我的腰的時候 一點都不畏懼別人的眼光
我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
陶醉在今天的行程裡面
思念起佑今天做的一切

我愛 我愛這種微燻戀愛的感覺

其實何嘗不可 但是又為何需要

在他眼中 我是個小屁孩
在我眼中 他是個輕熟男

如此的巧合 如此的巧遇 
發生在你身上 那又是如何呢!?


晚安了 台北
晚安了 阿翰
晚安了 佑哥

一切 一切就這樣平淡的落幕

不會有遺憾 畢竟 這只是一場你需要我 我想要你的遊戲


一日情人 放在你身上 又如何呢!?






台長: 空音翰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躺在愛情的床上 |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能喜歡上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