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03:35:53|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真愛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

看著拓網 看著UT 看著fridae 

裡面充斥著 露屌 露身材 露屁股的 肉體男人

我承認 很性感 很吸引人

但是 這有真愛嗎

大家嘴巴都說著 我真心的 找真愛

但是看到照片 依舊打人家槍

上面明明寫著 不是外貿 但是 你就是外貿 還想要假

帶著偽善的面具 你以為別人認不出你是誰壓

我好欣賞 很多人都可以真正的找到真愛

他們很好 他們很棒 他們真的很真心

但是為什麼 我憑著真心 卻不能有一個真心的男朋友

我不知道  到底 同志圈 有沒有真愛

事實擺在眼前 有真愛壓

不然死會的不會一堆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

我懷念起 我真的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懷念起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話的日子

真愛 你在哪裡

真愛 你曾存在

真愛 你到底消失到哪

為何 你還不來

為何 你還不出現

到底 為什麼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配對吧

我很想相信 我不配

但是我不敢置信

為什麼 那些心術不正的人 卻可以如此快速的找到另一個伴侶

屢次不爽 他們就是有辦法

他們就是可以 他們就是有能耐

憑著他們自己的屌 憑著他們自己的身材照

就可以 在 拓網上改狀態 已經死會


今天 阿達密我了

他說 他想讓我幹

就跟之前一樣 其實我們才約過一次

很自然的做愛 很自然的接吻 很自然的抱睡

我承認 他真的是我喜歡的對象

但是 他有了另一個對象 

那個對象 是沒有他就會讓阿達覺得他會死的對象

真的 他很愛他吧

但是 殊不知 我也很喜歡他

喜歡他的自信

喜歡他的大男人

喜歡他的笑容

喜歡他的態度

喜歡他的舉動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們只有過一次

後來的 都只是在msn上面打打嘴砲

聊聊是非 問問近況

這也是另一種朋友的態度吧




看著夢幻女郎 dream girl 還有 穿著parda的惡魔 不斷的播送

那都是幾年前的電影了

但是卻是 深深影響人心

我不知道 那種邪惡 嘴巴說家人 卻私底下封殺的那種感受

我不知道 我要有多少的努力 才可以像小安一樣 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可以讓一個主管賞識 可以讓一個歌壇興起

哈 我是個男同志

可悲嗎  不

但是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想要的愛情

美國的小白老兄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

才十八歲 應該好好的把握現在生活的每一天

我知道 我知道

但是我想把握的也有可以愛人的權利壓


我到底該怎麼做 難道要更瘦一點 才會有人愛嗎




我期待的事情 我期待的愛情 我期待的升遷

什麼時候才會來

什麼時候 



真愛 真愛 我還是等著你來

台長: 空音翰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躺在愛情的床上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能喜歡上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男同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