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01:11: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在期待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總是在期待


期待下一段愛情的到來

期待下次考試能all pass

期待能有高一點的薪水

期待可以快樂點

期待有更多人在FB按讚

期待有不少人觀看文章

還有 還有

你呢?

你期待什麼

你期待的是什麼呢?


今天 休息了一天

早上 十點三十五分 大地震

我都傻了 

我真的傻了

什麼事情 可以阻撓生命的瞬間

馬上不見 馬上消失

馬上離開 馬上奪走

挖靠 我真的嚇傻了說



我真的以為就如同大地震一樣

我們可能不用在期待 可能不用在等待了

哈哈

我睡到不知道可以幹麻

我感冒 發燒

喉嚨痛

頭痛

手酸

全身無力

領了錢 出去買個關東煮 又吃了義大利麵

胃口出奇的好

但是 還是頗不舒服

現在 依舊還是賴在床上

明天 又是一天了


沒有煙抽的日子

很難熬 所以我又買煙了


哈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累了 去睡覺吧

經理打電話來 虛情假意的說

你要撐下去ㄋㄟ

馬的 都是你打算逼我走

還在哪裡 假好心

真是夠了啦

掰掰



台長: 空音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在痛苦的深淵 |
此分類上一篇:你以為你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