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12:43: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打綠 享受寂寞

裡面的青峯

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

每個人都帶著一個面具

那個面具 是你在社會上 你帶的面具

那個面具 是你面對家庭 你帶的面具

那個面具 是你在職場中 你帶的面具

 

在社會上 每個人扮演著無數的角色

你可能是 學生 老師 工作者

在家庭中 你可能也扮演著幾個角色

你可能是 兒子 老公 媳婦 女兒

在職場下 你可能有上演著幾個角色

你可能是 領導者 被領導者 排擠者 被排擠者

 

奇妙吧 人的多重角色 會讓你帶上無數的面具

但是你自己不知道

 

我想說 帶上虛偽的面具 是每個人都應該要的

因為你要阿諛奉承 你才可能升職

你需要甜言蜜語 才可以當好情人

我覺得 大家都說 不是外貿協會

sorry 我一直深信著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愛看美的事物 連人也是

誰會希望 自己起床 看到身旁的那個人 是一個醜八怪

誰會希望 自己上床 底下躺的是一個不會動的死魚

所以 大家都在戴面具

你可以 很安全的說 你戴面具 是為了自己

但是 我也可以說 你這個自私的人 你為了只是你自己

 

okay okay 我們只能hold著 這個場面

我們可以開始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寂寞

我開始可以說 我自己很Okay 很hold

但是你知道嗎? 你自己可以自己一個人hold住一個場面嗎?

 

期待 我們都可以 享受寂寞

共勉之

台長: 空音翰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戴著偽善的面具 |
此分類下一篇:i want to sleep right n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