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23:36: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上了課!!

許大大雖然很有權威感!! 但是今天被她的一本書收買了..

大大!! 您人真好!!  重點是... 為啥上課要拿我當比喻(泣)

雖然論外表來說,是有點差距!! 但是我的心靈層次已經到達"老人"階段了~

所以...其實心靈層次是和你們一樣的!! 哭~

看似遠離了叢林-- 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所謂的高知識份子...真的..讓人有距離感啊!! (是說.. 我知識水平還沒有到某個境界!?)

那是一個看似單純又照著某個榮耀光圈的人-- 像金鐘罩鐵布衫!!

像華麗的刺蝟!!  時常跟內心拔河的軀殼--

我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在看待的呢? 或許只有討論相同的事情才有接近的感覺吧!!

總之..就是這樣囉!! 我以為大家都能一起熱心..但是偏偏對習慣及想法又太私心!!

比起沒主見的人,這點倒是做的不錯~

然而...卻找不到一起奮鬥的光芒... 果然........................

台長: 尹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