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1:34: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開學了耶 北鼻~:)

這樣就代表我們也快要可以見面了吧!!

今天就星期五了

我們星期日就可以見到面了

妳說好了 要帶我去逛萬華夜市喲!!!^^

我們熬了好久對不對!!

雖然有時候妳會來找我

可是我們只能出去講很多話

在我家很少講話

可是我們現在都熬過去了!!

接下來又要回到以前在台北的日子了~~

可以親親 可以牽牽 可以抱抱 可以一起睡覺

還可以一起逛街

可以一起討論好多

可以一直看到妳

多開心啊!!

去了台北 妳就可以拿到卡片囉!!^^

要先把情人節的給妳

然後25號再給妳另外一張

 

時間過的很快!!

開學沒多久就是25號了~

兩年四個月了!!

開心嗎?

我希望就算沒有特別的慶祝

我們還是可以很相愛!!

妳會一直愛我吼!! 北鼻

我會一直很愛妳

妳要跟我一樣唷!!

台長: Bon ♥ Lin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